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紧凑型SUV本月首发 搭1.6T引擎

英菲尼迪紧凑型SUV本月首发 搭1.6T引擎

2015-11-17 10:1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随着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持续热销,各大汽车都在完善自身SUV产品线布局,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亦是如此,其首款紧凑型SUV QX30即将和国内消费者见面。日前,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英菲尼迪QX30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英菲尼迪QX30造型时尚、前卫,尽显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方面来看,英菲尼迪QX30量产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且相对于概念车来讲在外观造型方面会更加收敛一些,概念车上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细长的反光镜、车身腰线等部分都将被更加朴实的设计所取代。不过我们仍能看出QX30在设计上的创新,例如极具雕琢感的防滑护板等。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 QX30在内饰方面延续了该品牌一贯追求的豪华感,中控台按键布局的设计较为独特,并且各功能区划分合理、易于操作。液晶显示屏位于中控台上方,可提供导航、娱乐以及蓝牙等信息,新车采用双圆筒式自发光仪表盘,读数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可显示温度等信息。

英菲尼迪QX30有望搭载一台符合购置税减半政策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在英菲尼迪小型SUV ESQ上搭载,其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则达到250Nm,动力表现非常出色,能够满足一款紧凑型SUV对于动力输出的需求。

QX30的加入将使得英菲尼迪旗下SUV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完善,其也将完成对SUV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目前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 QX30上市后将会与奔驰GLA以及宝马X1等主流车型展开正面竞争。英菲尼迪QX30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表现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有望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