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佰诺金服布局“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高地

佰诺金服布局“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高地

2015-11-16 18:23: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佰诺金服上线获热捧

自佰诺金服上线以来,平台发展迅速,其推出的“寄融宝”、“车诺宝”两款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一直保持在10%以上,获得众多资深投资者的一致好评。佰诺金服依靠“支付保障”的绝对优势以及更完善的“供应链金融”模式为投融资两端构建了一个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平台。

“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是大势所趋

“供应链金融”并不是一个新鲜名词。2013年,互联网金融的异军突起为供应链金融发展具备了新的契机。2014年,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实现了从8万亿到10万亿的跨越式增长。进入2015年,供应链金融作为金融产业与服务实体经济紧密结合的重要载体,各方资本早已达成共识,视其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取得爆发式增长也是大势所趋。

对于供应链金融的实质,曾有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天机:“供应链金融充分整合了产业链资源及其优势,让产业链上的企业形成了多方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带来的是和谐共存的大好局面。” 同时,互联网渠道扁平化也加剧了供应链金融需求,国内供应链金融与互联网结合衍生出的新模式有效地实现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四流整合使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信息更透明。

近几年“互联网+”渗透到各行各业,它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各领域之中,大幅度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

佰诺金服作为一家将“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发展完善的金融服务平台,其推出的“寄融宝”及“车诺宝”就是这种模式下具有代表性的两款金融理财产品。对于供应链中的核心资产端企业,可以充分整合资源,提高自身整体经营效率;而对处于其上下游的投融资者而言,供应链金融可以帮助上游融资企业突破回款瓶颈,缓解资金回流压力,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下游的投资者则可以提高资本的增长率,获得可观的收益。

降低供应链风险是关键

“哪里有缺陷,哪里就有机遇”,阻碍互联网金融发展最大的问题是风险控制,佰诺金服看到了这一块存留在互联网金融的弊端,利用严谨的风控模式为自身平台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佰诺金服在每款产品后面都会配有项目的具体描述、融资企业信息、资金用途、风控预备措施以及相关企业营业证明及合同。详尽的阐述和资料的公开透明既能给融资企业时刻敲警钟,又能让投资者清楚明白地了解到自己资金的流向。这种严控风险的措施既巩固了投融资者的关系,又加强平台两端的和谐发展。

此外,资产端合作企业的选择也是整个互联网金融生态链中的重要一环,融资端企业的强大实力减少了收账回款的不确定性。佰诺金服的合作企业“中通集团”是一家以汽车贸易为主业,集房地产投资、金融、媒体等产业的国内大型综合集团。集团主营中高档品牌汽车,旗下拥有路虎捷豹英菲尼迪一汽奥迪东风日产通用别克等中高端汽车品牌4S店的近20家汽车营销子公司,形成了区域布局合理、品牌多样齐全、服务精准优质的汽车营销网络。佰诺金服携手优质资产端企业,这有效维护了互联网金融生态链良好闭环,避免了因可能出现的其中一环断裂所带来的损失。

与此同时,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热潮下,作为垂直细分领域的“互联网汽车金融”依然是这个产业中的一片蓝海,而与之相关联的汽车产业链发展也愈发走向成熟。佰诺金服颇受投资者青睐,是由于供应链金融趋于完善,也是因为处于平台一端的融资方背后的整个互联网汽车产业链的巨大金融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