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全新高性能车型搭V8引擎 本周亮相

奥迪全新高性能车型搭V8引擎 本周亮相

2015-11-16 14:57: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以日常代步为目的的车型已不足以迎合受众越发挑剔的用车需求,因此奥迪作为产品线较为丰富的品牌之一,也推出了全新运动型轿车,并且兼顾实用性与性能表现。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奥迪推出了全新高性能旅行车RS6 Avant,新车在动力总成中搭载了一款全新研发的4.0L的V8引擎,并且有望于本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奥迪全新RS6 Avant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一款排量为4.0L的双涡轮增压引擎,而得益于V8规格的设计优势,此款引擎在动力储备方面具有较强优势,此款4.0T引擎能够依靠445kW的最大功率输出,助其轻松飙升至305km/h的最高时速,而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3.7秒。

奥迪全新RS6 Avant在外观方面将基于现款A6 Avant旅行车打造,但该车对底盘及车架进行了大幅度强化,其中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是标准配置,而后桥限滑差速器与主动扭矩分配系统也可进行选装。此外,该汽车还有望配备285/30 R21规格的轮胎,并且依靠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效传递动力,而选装套件中的碳陶瓷制动盘则能将制动距离进一步缩短,并且在耐久性及可靠性方面具有绝对优势。(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