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大德系前10月销量完成率 平均已超80%

三大德系前10月销量完成率 平均已超80%

2015-11-16 14:5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前10月,在豪车市场中占比份额最大的三家德系车企奥迪宝马奔驰的销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根据三家德系豪华品牌最新发布的前10月累计销量数据来看,销量最高的奥迪同比略有下跌,排名第二的宝马小幅增长,排在最后的奔驰却在迎头赶上。

网上车市对照三家的年度销售目标和销售实绩后发现:德系三强前10月在华销量完成率平均达到84.4%,其中奔驰以99.8%的完成率提前实现今年3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按照德系三强的前10月在华销量完成率来排序,从高到低依次是奔驰、宝马、奥迪。其中奔驰以99.8%的完成率提前达成今年的年度销量目标30万辆,位列第一。宝马的年度在华销量目标是50万辆,目前已达成76.8%,位列第二。奥迪的年度在华销量目标是60万辆,目前已达成76.5%,与宝马不相上下。

今年前10月,奔驰在华累计销售299,375辆车,同比大涨32.1%,与宝马、奥迪的销量差距越来越小。戴姆勒负责奔驰市场营销的董事Ola Källenius表示,奔驰今年在华前10月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销量,这主要得益于奔驰紧凑车型SUV车型的强劲表现。同时,该董事预测,待到SUV车型GLC在实现国产后,奔驰在华将取得更好的成绩。据了解,中国目前是GLC车型的最大单一市场。

宝马的年度在华销量目标是50万辆,今年前10月,宝马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3%至384,176辆,目前已完成销量目标的76.8%。据了解,宝马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新7系的畅销。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宝马集团董事Ian Robertson表示:“虽然一些市场存在不稳定性,宝马集团的汽车销量在全球所有地区仍稳定增长。客户对于刚上市销售的全新 BMW 7系的反响十分积极。”

奥迪今年前10月在华销售了458,900辆车,仍然是德系三强中销量最高的品牌,但销量同比下降了0.1%。分析人士指出,这或许与奥迪A3Q5等车型涉嫌参与尾气造假事件有一定关联。奥迪在华年度销量目标是60万辆,目前这一目标已达成76.5%,略低于宝马。

从销量来看,目前,奥迪仍稳坐在华豪华品牌销量的第一把交椅,但宝马紧随其后,奔驰的销量正持续大幅增长,大有赶超之势。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中国豪车市场的发展,未来,豪华品牌第一阵营的竞争将会愈发激烈。”(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