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优信彭惟廉:携经销商创二手车电商时代

优信彭惟廉:携经销商创二手车电商时代

2015-11-13 22:38: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11月7日,优信二手车执行总裁彭惟廉在厦门举行的2015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做了主题演讲,再次表明优信集团坚定的与经销商站在一起,共创二手车电商时代。

彭惟廉在做主题演讲

从公布数据来看,中国已经以15400万的汽车保有量和605万的二手车年交易量,跻身全球二手车市场的前列,仅次于美国。在印度、土耳其等二手车发达的国家,二手车经销商是销售的主体;而在汽车业相对不发达的国家,如日本、美国和中国等地区,C2C则是二手车交易的主流。

彭惟廉介绍到,目前的国内市场,二手车经销商为流通产业提供了交易定价、资金、库存及物流等重要价值,却日益面临着收购渠道难、少数诚信缺失事件打击消费者信心和传统集客方式面临同质化竞争等困境。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优信选择坚定的与经销商站在一起。”彭惟廉表示,优信集团的B2B、B2C和金融三条业务线都在致力于此。

优信拍能建立透明的货源采购市场、提供丰富的货源选择和提供跨地域的采购物流服务;今年新上线的B2C平台优信二手车斥巨资打造二手车电商品牌,为诚信背书重拾消费者信任,并用专业检测和无重大事故为经销商背书,帮助经销商集客和进行商机管理;优信金融则提供真正的二手车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付一半”,允许消费者以经销商报价约一半的价格买走车辆,2年之内不需支付月供。两年后,可以将车归还优信,不支付尾款;或者补齐尾款,完成车辆的购买。

目前,优信集团已获得包括腾讯、百度、君联资本、贝塔斯曼等在内的多轮投资,额度超过4.3亿美元,与百度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在短短7个多月的时间,布局全国300多个城市、拓展了1000多人的专业团队,并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况检测设备“查客”以及检测师们精确的车辆识别能力,进行车辆检测,保证上线的每一辆车的信息都真实透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