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全新凯尊明年上市 推小排量增压引擎

起亚全新凯尊明年上市 推小排量增压引擎

2015-11-13 15:23: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作为起亚旗下中型轿车,凯尊自推出后以其同级别车型中较占优势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赢得了市场。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起亚将推新一代凯尊,且其设计图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入门版车型将新增小排量增压引擎。

从设计图来看,2017款起亚凯尊外观设计更具运动风,前脸延续了传统虎啸式格栅,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造型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感,车身线条设计极具弧度感,风挡玻璃倾斜度更大,雾灯也采用LED光源,尾部采用了包裹式尾灯设计,由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加上尾部双尾排系统突出其运动感。

同样,新一代凯尊车内也进行了深度进化,车内将采用了更高品质的材质打造,中控台上增加了原木、金属和真皮装饰,细节之处彰显其豪华品质,车内的亮黑色装饰、镀铬门把手提升了车内档次。另外,车内空间相比现款凯尊更宽,车内配置更豪华更精致。

动力方面,新一代起亚凯尊有望搭载一款3.3升V6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18kW,最大峰值扭矩345Nm,而入门版车型有望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