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入门级跑车明年一季度上市 售价下降

捷豹入门级跑车明年一季度上市 售价下降

2015-11-13 15:1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捷豹F-Type捷豹品牌旗下的一款双门双座跑车,分为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型,延续着品牌数十年来的运动血统。然而,由于定价较高,F-Type并未取得十分理想的销售成绩。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为了提高品牌竞争力,捷豹计划推出一款入门级F-Type,新车售价将大幅下调。

捷豹计划推出的入门级2017款F-Type包括硬顶轿跑和软顶敞篷车,二者的外观和内饰将满足驾驶者的日常需求,均配备可降低太阳光强度的挡风玻璃、代客模式和可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同时配备了真皮/麂皮布座椅、GPS导航和Meridian环绕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升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3kW,峰值扭矩为449Nm,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硬顶轿跑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为5.5秒,最高时速为259km。

2017款捷豹F-Type将于明年一季度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将提供EliteCare服务,包括有期限保修、免费定期维护、道路救援和5年或6万英里捷豹InControl保护及远程服。F-Type硬顶版的起售价为61400美元,敞篷版的起售价为65400美元,分别比现款车型下降了3600美元和2700美元。(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