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全新QX30年底上市 对标奔驰GLA

英菲尼迪全新QX30年底上市 对标奔驰GLA

2015-11-13 15:0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作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紧凑跨界SUV,QX30尽管未正式发布不过其频繁的路试谍照引起了大众的关注。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谍照在英国被拍到,新车车身轻度伪装,可见其很快将与大众见面。据外媒透露,新车预计将在下周二洛杉矶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全新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雏形车就是今年年初发布的QX30概念车,量产版外观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掀背版的设计,雕塑感极强的线条设计突出其卓越的制造工艺,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凸起的腰身线条设计加上短俏的尾部运动感十足,车顶的镀铬行李架方便了出行大件行李的携带,轮毂采用了铝合金打造。

遗憾的是,此次路试谍照内饰没被拍到,不过预计其内饰将借鉴Q30五门掀背版的设计,车内将多采用旋钮设计。

动力上,全新英菲尼迪QX30将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包括了一款1.6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经调校,最高功率输出115kW,最低功率输出90kW;功率输出达到155kW的2.0升引擎、一款燃油效率更高功率输出80kW的1.5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以及一款功率输出达125kW的2.2升涡轮增压引擎。传动装置上,全新英菲尼迪QX30将提供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选配,提供全驱系统供选配。

全新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其SUV产品线,抢占SUV细分市场份额,英菲尼迪现有SUV车型包括了小型SUV ESQ、中型SUV QX50、中大型SUV QX60和QX70以及全尺寸SUV QX80,新车推出后将竞争奔驰GLA。(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