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改款3系GT谍照曝光 明年上半年发布

宝马改款3系GT谍照曝光 明年上半年发布

2015-11-13 14:3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宝马3系宝马品牌旗下销量最大的车系,第一代于1975年面世,迄今为止共售出约4千万辆,占宝马销量的四分之一。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宝马3系GT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改款3系GT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仅对细节处进行升级。新车仍旧使用了颇具运动感的溜背造型,引擎罩较长,前后保险杠和灯组造型进行了换新。此外,新车内饰也将升级,有望使用升级版中控台、全彩抬头显示以及反应更快、3D图形显示更加逼真的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3系GT将采用与轿车和旅行车相同的发动机,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引擎,其中包括一款2.0升TwinPower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不同功率模式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34kW和185kW。

改款宝马3系预计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2016年中期正式上市。宝马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3系轿车的改款车型,同时还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3系,在改款3系GT上市后,宝马的产品组合更加丰富,品牌竞争力将大幅提升,有望推动销量进一步增长。(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