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开瑞首款七座SUV本月上市 预售5.58万起

开瑞首款七座SUV本月上市 预售5.58万起

2015-11-13 10:3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开瑞汽车此前已完成对微面、微卡以及MPV、皮卡细分领域的覆盖,产品阵容丰富度获得大幅提升。近日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K50S将于本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家用SUV产品,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推出匹配自动和手动变速箱的车型,预计将5.58万元起售。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SUV市场累计销售416.37万辆,同比增长近半。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中国车主普遍对于大空间、高配置等特点的偏爱,能供多家庭成员使用的7座SUV产品市场需求高涨。在此背景下,开瑞K50S将进军 “大7座”细分领域,并主打整车的多功能实用性。据悉,新车的手动挡车型预计售价为5.58-6.58万元,自动挡车型售价为6.38-7.38万元。

开瑞K50S整体外观造型延续了K50的设计理念,并在车头、车侧下包围增加了护板,视觉上增强了运动感的同时,配合整车185mm离地间隙,提升了新车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安全性。该车配备双五辐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再次为车身造型增添了运动感。此外车顶天线、行李架的配备,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

开瑞K50S内饰采用可提升档次感的全黑色设计,配以仿钢琴烤漆工艺,驾乘更显舒心愉悦。在消费者多看重的科技配置上,该车装备液晶大屏、GPS、倒车影像、MP5、自动升降车窗功能等,还拥有定速巡航和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配合多功能方向盘,令内饰科技感陡然提升。此外该车还采用前置前驱技术保证驾乘舒适性和灵敏操控性,应用四轮碟刹提供良好的制动力,呵护消费者的驾乘安全。

据开瑞官方介绍,开瑞K50S将搭载曾获“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 1.5L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具有燃油经济、低速高扭、绿色环保等特点,此前已搭载在开瑞K50和奇瑞艾瑞泽3等车型之上,拥有8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4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开瑞K50S将分别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