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想起飞先热身 雷克萨斯加速产品三段跳

想起飞先热身 雷克萨斯加速产品三段跳

2015-11-18 08:38: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随着NX、新ES、新LX等多款重磅车型的推出,雷克萨斯今年前三季度销量达到59,975台,成功拿到中国市场豪华品牌第五的宝座,取得这一成绩离不开雷克萨斯一贯秉承的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新车、高品质服务以及高保值率的黄金定律。需要指出的是,在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背景下,一年推出8款新车(包括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的RC)对于该品牌自身乃至整个豪华车市场都是少见的,要知道这家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仅10年出头的时间。这些新产品的导入将为雷克萨斯明年的爆发起到“热身”的效果,在全新RX发布会现场,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雷克萨斯已进入了全面爆发的时期”,并透露“明年雷克萨斯的目标是达到10万辆。”

1.前三季度销量6万辆 排名豪华车品牌第五

实际上进入2015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已成为“老生常谈”的话题,豪华车市场也受到一定影响,从今年前三季度来看,排名第一位的依然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老牌劲旅-奥迪,前三季度增长率为5.3%;增速最快的是奔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速达到26.87%;捷豹路虎尽管前三季度销量达到8.2万辆,但呈现负增长,增幅为-15%;沃尔沃仅增长0.7%,雷克萨斯增速达到5%,排名超过沃尔沃。据江积哲也先生透露,今年10月份,雷克萨斯订单量已经达到9000台(不包括刚上市的全新RX),今年收官之时,与捷豹路虎的差距将有望越来越小。

2.五款新车陆续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从去年投放NX开始,雷克萨斯就已经进入销量提升的轨道,目前NX月平均销量在3000辆左右;ES自8月18日上市到目前仅两个月时间,销量便达到1.3万辆,目前月平均销量为4000辆;10月份上市的新LX虽说不是“走量”的车,但目前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全新RX以及RC上市之后,将为雷克萨斯冲击10万辆提供更大的信心。

3.明年销量目标将达到10万辆

不仅仅只是在产品层面,雷克萨斯今年在与经销合作方面也实现了双赢。目前雷克萨斯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46家经销商,6家卫星展厅,7家Mini 4S,3家卫星服务中心,遍布76座城市,年内将增至150家,今年4月份,经销商利润达到最大值。此外,2015年1-9月进口车经销商库存深度平均值为2.44个月,而雷克萨斯这一数字仅为0.6个月,这直接体现了消费者对于雷克萨斯产品的认可程度,同时也有利于降低经销商的经营成本,与经销商良好的沟通,是促成雷克萨斯销量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

4.年内上市新车亮点解读

雷克萨斯新款ES搭载的是2.0L、2.5L以及2.5L混合动力三套动力总成,该车新增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kW,峰值扭矩为199Nm。此外,新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增车型ES200上市后,雷克萨斯新款ES的选择性将进一步提升。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雷克萨斯新ES 2.0L车型由于发动机排量降低以及应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相对老款2.5L车型降低了15%,大大缩减了用车成本。值得一提的是,ES新增车型6.9L的综合油耗与老款ES 2.5L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的数据,加上购车成本的降低,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雷克萨斯新款LX570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动感豪华版售价为138.6万元,尊贵豪华版售价为143.8万元,相比于老款LX570,新车售价大幅下调,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动感豪华版为新增版本,该版本第一次提供了5座的乘坐空间,并且在保留了现款车型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另外还将老款车型的6AT变速箱升级成8AT,在全尺寸豪华SUV领域,也具有很大优势。

刚上市的雷克萨斯全新RX轴距达到2790mm,比现款车型增加50mm,新车还增搭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超越现款车型搭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新增全彩抬头显示器HUD,该显示器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展示尺寸(240x90mm),可显示温度、车速以及驾驶模式等信息,驾驶者不必低头就可以看到相关信息,从而避免分散对前方道路的注意力。(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2日 深圳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