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RX低价上市 进军中大型SUV细分市场

全新RX低价上市 进军中大型SUV细分市场

2015-11-13 10:14: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1.8-86.9万元,相比于老款RX而言新车入门车型售价降低3.1万元。全新RX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全面超越老款RX270搭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轴距加长50mm,内部乘坐空间大幅提升,全新RX凭借超低的售价、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与宝马X5路虎揽胜运动版等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将更有优势。对于全新RX售价大幅降低的原因,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向网上车市表示:“雷克萨斯在华谋变的重要表现就是采取了更为积极地价格策略。”

全新RX低价入市,刷新中大型SUV价格体系

雷克萨斯中型SUV全新NX于2014年底正式上市,全尺寸SUV新款LX570于2015年10月上市,加之刚刚上市的中大型SUV全新一代RX,雷克萨斯通过对SUV产品线的梳理已经完成了合理的布局,全新RX不必再像过去一样上打宝马X5和路虎揽胜运动版、下压宝马X3等产品,新车已正式回归到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将与宝马X5和路虎揽胜运动版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此外雷克萨斯全新RX的低价入市,延续了雷克萨斯近一年来的产品定价策略(新款LX570入门车型售价下调35.4万、新款ES入门车型售价下调6.1万),与竞品车型相比雷克萨斯全新RX的售价显得更为合理,事实上新车已经树立了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新的价格标准。

全新RX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RX新增200t车型,以取代老款RX270车型,RX200t搭载一款更小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则达到350Nm,全面超越RX270搭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降低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全新RX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全新RX轴距加长50mm

雷克萨斯全新RX车身尺寸得到升级,长度4890mm(加长120mm)、宽度1895mm(增加10mm),新车高度与现款RX相比保持不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X轴距加长至279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50mm,使得新车的驾乘空间进一步增大。全新RX车身尺寸升级后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其车身尺寸已与在售的现款宝马X5非常接近。(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2日 深圳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