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5新车陆续上市 目标10万台销量

雷克萨斯5新车陆续上市 目标10万台销量

2015-11-12 16:1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2015年1-9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59,975台,同比增长5%,在豪华品牌汽车厂商中排名第五位。新款ES等新车的低价入市对雷克萨斯销量的增长起到了推动作用,接下来雷克萨斯还将推出全新中大型SUV RX以及全新轿跑车型RC,随着雷克萨斯2015年5款新车的陆续上市,其销量有望保持稳定增长,而对于明年的销量目标,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2016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目标为10万台。”

8.18日全新ES上市两个月得到1.3万台订单,月均6500台,同时NX和今晚上市的RX两款SUV又将联合组成雷克萨斯在中国新的销量支撑点,以此推算雷克萨斯明年在中国预期10万台的销量目标并不激进而是相当保守的。

目前雷克萨斯新款ES、IS200t以及新款LX570已正式上市,其中新款ES增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入门车型售价降低6.1万元,而新款 LX570新增5座版本,配置增加的同时入门车型售价更是降低35.4万元,新车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随着多款新车的低价入市,雷克萨斯2016年有信心 向10万辆全年销量目标发起挑战。

继新款ES、IS200t以及新款LX570之后,雷克萨斯接下来还将推出全新一代RX以及全新轿跑车型 RC,其中全新RX 11月12日上市,RC则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上市。RC此前已在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推出了搭载3.5L V6发动机的RC350和搭载2.5L混动系统的RC300h,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国内发布的全新轿跑RC还增加了2.0T车型,新车上市后雷克萨斯在 华产品序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全新RX轴距达到2790mm,比现款车型增加50mm,新车还增搭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超越现款车型搭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新增全彩抬头显示器HUD,该显示器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展示尺寸(240x90mm),可显示温度、车速以及驾驶模式等信息,驾驶者不必低头就可以看到相关信息,从而避免分散对前方道路的注意力。

2015年1-9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59,975台,相比于2014年同期的57,254台增幅为5%,其中混合动力车型占雷克萨斯总销量的76%,在豪华车市场中的占比更是达到78%。新款ES入门车型售价降低6.1万元,新车上市两个月便实现1.3万台的销量,随着多款新车的陆续上市,雷克萨斯销量有望保持在较为稳定的增长水平。(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