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晨汽车智尚S35现场棚拍 广州车展上市

华晨汽车智尚S35现场棚拍 广州车展上市

2015-11-12 16:2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作为华晨汽车南方基地全力打造开辟小型SUV市场的旗舰产品,智尚S35将于2015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其主张的够硬,才型及众多的过硬卖点,也足以令市场翘首以待。日前,我们有幸第一时间获得了智尚S35的现场棚拍图,先一睹其风采。

够硬,才型是智尚S35的主张,而它具备的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以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得到广大男士的喜爱以及女士的青睐。

在前脸设计上,车身采用雕塑式流线设计,具有立体时尚感,风尚大嘴进气格栅与晶钻天使大灯的设计,稳重内敛,彰显硬汉本色。从前大灯延展向后的引擎罩造型线,流畅而富有张力,时尚运动,符合购车年轻化趋势。

纵观智尚S35整体外观,从A柱延伸至后尾灯的腰线设计,立体硬朗;尾部折角曲线,越发刚毅;后尾灯的简约设计,锐利有神。

内饰方面,智尚S35同样具备引领行业造型设计潮流的气质,硬朗且实用。其采用上深下浅双色搭配,做工精细,注重设计美感及材料质感,中控、方向盘由镀铬装饰条点缀,门把手由不同皮质色系包裹。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气,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及7英寸触摸控制液晶屏以及多种智能便捷配置。整体营造车内设计科技前卫。

宽敞的车内空间,是一款SUV的显著特点,智尚S35轴距达到2500mm,超越同级,离地间隙高达181mm,越野性良好。值得一提的是,前保险杠底部两侧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尾灯同样为LED光源,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镀铬扁口样式,引领精致潮流。

    此外,全车20多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方便收纳随行物品;智尚S35高位制动灯采用节能、绿色环保的LED光源,并配备自动升降车窗,镀铬门把手等细节设计,体贴入微。

智尚S35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