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将推XC90“增强”版 动力大幅提升

沃尔沃将推XC90“增强”版 动力大幅提升

2015-11-12 10:4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厚玉贞   

沃尔沃全新XC90已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搭载了2.0升增压引擎。目前XC90 T5车型已开始预售,本月20日XC90 T8车型将上市,届时XC90车系将有T5、T6、T8三款不同动力车型可选,未来该车系有望进一步扩充。日前,网上车市从国家工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沃尔沃已提交了“XC90 T7”商标的注册申请。据了解,沃尔沃将推出一款动力介于XC90 T6和T8之间的车型,该车即有望采用上述商标。此外,新车预计将采用经过重新调校的Drive-E 2.0T发动机,动力水平超越XC90 T6车型。

据了解,沃尔沃将推出一款新XC90 2.0T车型,该车动力水平将介于XC90 T6和即将推出的T8之间,其定位也会高于T6车型。根据沃尔沃的命名规则,这款车引入后,很可能命名为沃尔沃已申报的XC90 T7。新车推出后,沃尔沃XC90车系将扩充至四款车型,进一步细分高端SUV市场。

XC90 T7有望使用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T Drive-E发动机,并沿用T6车型上的8A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将同时采用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两项技术,功率输出至少达到261kW,从数据上看,新车相比现款T6车型动力更强,但仍低于采用混合动力的XC90 T8车型,不过这样的动力对于两吨重的车身而言已经绰绰有余。

与竞争对手的3.0T车型相比,XC90 T7虽然采用了排量更小的引擎,但得益于涡轮、机械双增压的应用和全新的调校,动力完全不落下风。最大功率方面,T7车型的2.0T引擎高于宝马X5 35i和奔驰GLE400的3.0T发动机,而较低的排量有望使新车的油耗低于对手。未来推出后,XC90 T7将成为大型豪华SUV领域又一“搅局者”,助力沃尔沃汽车销量增长,提升品牌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