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将推GLC Coupe版 轴距远超宝马X4

奔驰将推GLC Coupe版 轴距远超宝马X4

2015-11-12 10:4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奔驰在今年推出了全新中大型跨界SUV-GLE运动SUV(GLE Coupe),此车型的 上市标志着奔驰开始在跨界SUV这个细分领域发力。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奔驰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布GLK的换代车型GLC,此车型也将推出跨界版车 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跨界版GLC的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和GLE运动SUV一脉相承。在尺寸方面,新车轴距将长于竞争对手宝马X4。据了解,“跑车版”GLC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奔驰GLE Coupe将基于GLC Coupe概念车打造而来,谍照中的新车前脸运用与GLC级相同的造型设计,其主要特点集中在尾部部分,C柱顶部线条下降很快,尾部略微上翘,与GLE运动SUV设计十分相似。目前新车已经进入路试阶段,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奔驰GLE和GLE运动SUV二者轴距保持一致,未来基于GLC打造的GLC Coupe车型,轴距也有望与GLC一致,达到2873mm。相比于宝马X4的2870mm轴距,GLE级Coupe长出了63mm。可以说,轴距更长不仅仅能使GLE Coupe车身看起来更舒展,更重要的是对于内部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的提升帮助非常大,这对于一款在空间上本就不占优势的Coupe车型综合实力更出色。

在动力方面,GLE Coupe将和GLC一致,搭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而排量更大的2.0T发动 机,预计将采用两种不同动力调校的方式,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55kW,峰值扭矩则分别达到了300N·m和350N·m。搭载了1.6T后 GLE Coupe的入门售价将更具诱惑力。此外,传动系统有望搭配9AT变速箱,和GLC保持一致。

如今消费者追求差异化和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跨界SUV市场发展潜力很大。奔驰GLC Coupe上市之后将与宝马X4正面竞争,更大的尺寸和更先进的科技配置是奔驰GLC Coupe制胜的杀手锏,如果其定价合理,拥有如此多亮点的GLC Coupe一定能抢占到更多的市场份额。(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