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行S500正式上市 售6.09-9.99万元

东风风行S500正式上市 售6.09-9.99万元

2015-11-11 13:2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1月8日,东风风行旗下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5座/6座/7座 布局设计,动力上搭载了1.5L/1.6L两种排量发动机10款车型。详细价格请看下表:

东风风行S500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MT  标准型 6.09
1.5L MT  舒适型 6.59
1.5L MT  豪华型 7.09
1.5L MT  豪华II型 7.09
1.5L MT  尊享型 7.59
1.6L MT 豪华型 7.59
1.6L MT 尊享型 7.99
1.6L MT 尊贵型 8.69
1.6L CVT 豪华型 8.69
1.6L CVT 尊享型 9.29
1.6L CVT 尊贵型 9.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一贯务实状态给人印象很深,风行S500也不例外。初见它给我的感觉很扎实,不见棱角的设计风格有种途安的即视感。当然这只是一瞬的感受而已。定位MPV的风行S500很明显走的是成熟大气路线,所以跟类似定位的商务车神似也在所难免。不过它家用的倾向更重一些,在端庄正式的氛围内给人温暖的亲近感。 

空间部分,风行S500的4620、1810、1720mm车身尺寸跟2750mm的轴距,相较同级国产7座MPV竞品,数据表现尚可。第一排座椅调整合适,头部一拳四指空间;第二排座椅最前端位置两指余量,最后端拥有逼近三拳空间,头部一拳余量,中间地板平坦无突出,综合表现可圈可点;第三排座椅最前端跟头部都没有余量,最后端拥有两拳空间,腿部空间延展性表现出色。

行李舱部分风行S500三排座椅同时使用时,空间留存少量,行李箱可容纳28寸、24寸各一只;第三排座椅升起空间可利用率扩大,收纳力轻松应对六只大小尺寸不同的行李箱,日常使用、接待及小型运输对于风行S500都不会出现太过明确的吃力感,本分的预料之中的MPV级别产品表现。

作为东风风行倾力打造的一款家用7座MPV车型,风行S500依托风行15年MPV制造经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定义了一部真正的家用MPV。风行S500的上市,为家用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深厚的MPV领域积淀,专为家用而生的产品设计,风行S500诠释了家庭用车需求的又一标准,为消费者的有车生活提供更多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