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沃尔沃S80L最高降10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沃尔沃S80L最高降10万元 现车销售

2015-11-12 00: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沃尔沃长春4S店获悉,沃尔沃S80L最高优惠10万元。据盛荣沃尔沃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沃尔沃S80L部分车型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T5 智逸版2015款 39.99 32.99 7.00 现车销售
2.0TT5 智雅版2015款 43.49 35.49 8.00 现车销售
2.0TT5 智尊行政版2015款 49.99 39.99 10.00 需预定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80L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29.

沃尔沃  T5 2.0T 自动

2014款沃尔沃S80L的进气格栅采用加宽的镀铬横条,并且也很好的隐藏了城市安全系统摄像头,保险杠下部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一直连接到两侧的雾灯区域,并且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的功能,不过不得不说它的变化真的不大,外观上的变化严格意义讲是改款车型。

沃尔沃  T5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作为一款行政级豪华车,新款S80L在保留后排宽敞空间的同时,添加了众多人性化配置,更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与使用需求。带按摩和通风及加热功能的座椅还可以电动调节椅背角度,后排小桌板满足了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需要,转为穿着高跟鞋的女性准备的后排歇脚板则完美诠释了北欧文化中的关怀精神,而车载冰箱等豪华实用配置则让长途旅行更加舒适。

沃尔沃  T5 2.0T 自动

动力方面:搭载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突破性的双涡流技术更为高效, 拥有304马力的峰值功率,在2,100转/分的低转速下便可输出惊人的44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Geartronic变速器技术,提供了较平顺的换挡。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S80L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0万元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吉林盛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亚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2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0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