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张予曦代言Johnson强生膜 开启颜值时代

张予曦代言Johnson强生膜 开启颜值时代

2015-11-10 20:3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美国Johnson(强生)汽车膜终于发声了,一改一贯以来的低调作风,大胆的邀请新晋女神张予曦为其代言,以扩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此番签约张予曦是一向低调做事的Johnson强生膜历史上首次启用明星代言。

作为湖南卫视等综艺新生力量,张予曦凭借着靓丽的外表、讨喜的性格、呆萌的表现备受关注,慢慢完成向女神的蜕变。

联想下汽车后市场品牌代言人多为铁血硬汉,Johnson强生膜请张予曦代言如此“离经叛道”不走寻常路,必定让大家 “大跌眼镜”。

张予曦年轻靓丽,正是进军大屏幕的关键时期,拥有无限可能,和Johnson强生膜这样形象正面的大品牌合作,不仅可以让Johnson强生膜重新焕发品牌的活力, 用高颜值征战车膜界,而且有利于增强她的影响力,树立正面形象,可谓是一件双赢的好事情。

作为“最老”的玻璃膜,Johnson强生膜成立于1960年美国加州卡桑市,是世界窗膜协会的倡导者,业界公认的行业领袖和开拓者。自Johnson强生膜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目前已经在中国拥有3500家经销商,彰显Johnson强生膜坚实的基础。

在55周岁的今天,Johnson强生膜在长久以来的“不求最大,只做最好”的基础上,增加“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新战略。敢为天下先,本身就是一种创举。Johnson强生膜相信凭借100%美国原装进口,10年超长质保,势必能将张予曦的“女神效应”最大化,完成品牌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