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车展阵容 新smart forfour亮相广州

奔驰车展阵容 新smart forfour亮相广州

2015-11-10 15:2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近日,奔驰正式公布了2015广州车展阵容,其中全新smart forfour将首次在国内亮相。除此之外,即将上市的北京奔驰GLC级和奔驰S 500 e L也将同台亮相。

 smart forfour曾在2014年巴黎车展亮相过,在国内还未曾亮相,11月20日广州车展将是它的国内首秀。从外观来看,全新smart forfour的车头设计和现款smart fortwo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在于采用了五门设计的车身。smart forfour依旧延续了smart家族精巧、可爱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同样延续了现款smart fortwo的设计。大量圆形和弧线设计融入到内饰中。凹凸有致的中控台设计也更加方便车内成员操作。此外该车内部采用四座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三缸发动机(52kW)和0.9T(66kW)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