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DS全新两厢车官图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DS全新两厢车官图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2015-11-10 15:2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近日,代号为B751的一款DS旗下全新两厢车在官网发布了官图,该车将成为DS第四款国产车型。据悉,该车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从前脸细节图可以看出,该款车蜂窝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灯组与DS 6很相似,条形转向灯被设计在前灯下侧。更多的LED光源让车灯点亮后会更加惊艳。

 尾部新车尾灯十分简洁,嵌入了DS LOGO的网格花纹显出一丝别致的韵味。

 侧面,车身线条温润,该车配备了与DS6相同的五辐式轮圈设计,轮胎规格为235/45 R18的米其林轮胎。此外,新车前翼子板上标有THP字样。

 内饰方面,红色皮质座椅错落的方格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更显年轻、运动的风格,红黑色方向盘与中控台的配色非常有质感,车顶的灰色与天窗在一定程度上减淡了视觉冲击感,营造出轻松的氛围。在中控面板、车门内饰板等多处采用了碳纤维风格的装饰。

然而目前DS官方并没有给出这款车的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信息,还有新车的命名,一切答案只留在广州车展静待揭晓。(文/网上车市 厚玉贞  图/DS官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