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

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图1

全新逍客的大幅度改款都向着年轻/运动的风格进化,外形家族风格明显但一改老款车型中庸的设计理念,新车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今天我们测试的是逍客2.0L/CVT版本,官方宣布1.2T车型要在2016年才能推出,那么一个年轻的外表并不能代表全部,让我们看看这套动力总成有怎样的性能表现。

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图2

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图3

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图4

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图5

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图6

外观方面,全新逍客看起来更像是奇骏的缩小版车型,只是逍客的外形看起来要锐利了许多,车身线条相对增添了一些肌肉感,这样立体/有型的设计年轻了不少。车尾依然以年轻化为主题,延伸至后尾灯的侧腰线微微隆起很有力量感。

这台经典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服役多年了,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预计明年初将会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变速箱采用了经典的CVT结构,带有7档模拟变速,运动模式变得更加智能只需深踩油门就可介入。

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图7

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图8

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图9

整体表现均衡 全新逍客2.0L/CVT性能测试-图10

关闭ESP,起步转速可以到2400rpm左右,新逍客的油门调教比较灵敏,整个加速过程前段给人很窜的感觉,但实际还是偏向高转速发力。起步悬架的拉伸问题并不明显,轮胎几乎没有打滑现象,最大G值也达到了0.6G。刹车踩出了39.76米的成绩,最大G值达到了-1.1G,通过曲线可以看出整个过程G值波动较大,刹车踏板脚感略显生硬好在成绩摆在眼前日常使用足矣。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

网友对逍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逍客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