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隐形的保障 吉利博瑞C-NCAP碰撞结果解析

隐形的保障 吉利博瑞C-NCAP碰撞结果解析

2015-11-10 07:5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C-NCAP碰撞测试自从换了评判标准以后,变得更加客观,能更好的反应一辆车的被动安全性。吉利博瑞是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并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既然沃尔沃主打的是安全,那么吉利博瑞的被动安全性做的到底如何呢。这次编辑见证了它首次参加C-NCAP碰撞测试的环节,接下来就让我来带您分析一下博瑞的碰撞测试结果吧。

正面碰撞时要求时速不低于每小时50公里,当正式碰撞时,博瑞没有出现车身偏转,并且安全气囊及时打开,前轮没有爆胎,安全带也将乘客固定在正确位置上。碰撞结束后,A柱并没有出现变形,也就意味着撞击没有侵蚀驾驶舱空间,前翼子板虽然产生了变形,但并没有影响前门的正常开启,整体吸能做的非常到位。

前部两组安全气囊全部正常打开,副驾驶假人的头部撞击在了安全气囊偏下位置,并且得益于安全带的作用,腿部没有与车身发生撞击。后排假人不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因为安全带的作用被固定在座椅上,没有与前排座椅发生任何碰撞。

侧面碰撞同样是以不低于每小时50公里的时速完成,碰撞瞬间侧部气帘瞬间打开,车身形变并不严重。碰撞结束后,车身整体结构变形并不严重,车门设计有防装钢梁,所以对驾驶舱侵蚀并不严重。

全文总结

这次吉利博瑞的碰撞成绩还真是不错,不仅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很厚道,而且在平时隐藏起来的被动安全性方面做的同样不错。这也可以看出吉利对这款车真的是很用心,在各个方面都力求完美。通过这篇文章不仅可以看到吉利博瑞在被动安全性方面所做的一切,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不论是开车还是坐车一定要系安全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