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铃木天语SX4优惠0.4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铃木天语SX4优惠0.4万 现车销售

2015-11-09 12:0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合兴铃木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铃木天语SX4优惠4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3款天语SX4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酷锐版2013款 7.98 7.58 0.4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天语SX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语SX4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长4115mm、宽1730mm、高1555mm,轴距为2500mm。中网采用U型设计,大大的进气格栅,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搭配透镜大灯,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肌肉线条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车身侧面宽厚的防蹭条也是天语SX4的一大特色,既可以保证开启车门时不会划伤侧面,又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和厚重感。

天语SX4的内饰采用上黑下灰的经典色调,中控区布置中规中矩,仪表盘大小表盘的层次堆叠看起来非常有立体感。运动型车型还配备了液晶显示屏、真皮座椅,在同级别车型中配置较为丰富。高配车型都配置了真皮方向盘,低配车型采用PVC塑料方向盘和织物座椅。

动力方面,天语SX4有1.6L与1.8L两种发动机,全系搭载5档手动和4档自动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44nm/3500-45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在日常驾驶中天语SX4的4AT变速器换挡较为平顺,瞬间加速能力也不错。

编辑短评:天语SX4系列车型外形时尚动感、配置丰富、油耗低、安全性好、后期保养费用低,在跨界风格的车型中销量一直非常可观,性价比高,自上市起就备受消费者青睐。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更多长安铃木车型信息请到合兴盛业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6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