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豪华运动中级车对决 奔驰C300对Q50S混动

豪华运动中级车对决 奔驰C300对Q50S混动

2015-11-09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在中控台方面,奔驰C300的钢琴烤漆能更好的突显豪华质感,Q50S的双屏幕设计再次突显了整体的科技质感。在多媒体系统操作方面,C300采用了奔驰的全新设计理念,不仅突显豪华而且科技质感也很不错,而Q50S的设计则略显传统了一些。

两车都采用了运动风格座椅,并且都带有坐垫长度调节设计,C300为电动调节,Q50S为手动调节,奔驰黑色座椅配白色缝线的设计质感很不错。后排座椅方面可以明显看出,Q50S的座椅更宽大更舒适,而且轴距更长,C300的座椅与前排风格一致,更偏向于包裹性。天窗方面,C300要略胜一筹,除了尺寸不小的前部天窗外,还在后排设计了一个透光用的天窗,而Q50S就只有一个中规中矩的天窗了。

动力方面,Q50S混动真的非常暴力,除了一台320匹的六缸发动机以外还搭载了一台最大扭矩290牛米的电动机。而奔驰C300运动则搭载了一台245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两车都采用了目前技术比较成熟稳定的7AT自动变速箱,奔驰依旧使用了经典的怀挡设计。

在动力响应方面,与发动机参数一样,Q50S混动的加速真的非常暴力,伴随着后轮的尖叫以及一阵青烟,只需要6.21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奔驰C300的动力确实要偏弱一点,需要7.27秒才能完成加速,两车差了1秒左右的时间。

制动方面,由于Q50S是混动车型所以配备了动能回收系统,并且搭载了四活塞卡钳,但由于车重较大,刹车数据并不理想,从100公里到静止需要39.27米,再来看C300,轻巧的车身配合高性能轮胎,制动效果令人感到惊喜,只需36.95米就能完全刹停。

全文总结

其实通过上文不难看出,这两台车的性格是迥然不同的,Q50S 混动版 拥有更舒适的驾乘空间,而且还拥有非常暴力的加速成绩,以及非常喜人的油耗,主打混动的高科技质感也随处可以体现出来。奔驰C300运动少有的没有加长轴距,标轴给它带来了更好的操控,虽然动力偏弱,但整体驾驶乐趣十足,最重要的是虽然突出了运动感,但奔驰本身的豪华质感却没有被丢下。那么这两款车各自有各自的优点,具体哪款车是您的菜,我相信您心中一定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