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销售讲真的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2.0L图解

销售讲真的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2.0L图解

2015-11-06 08:5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年10月16日,东风日产全新逍客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7款车型。逍客作为东风日产SUV阵营中的主力车型,与新奇骏并行为热销车型,全新逍客的推出,对于这款产品自身的竞争力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保障。近期,我们走访了北京地区建店最早的东风日产华盛昌4S店,并邀请到该店的销售顾问兼总讲师董浩先生,为大家深入的讲解全新逍客在终端的最新情况。

全新逍客在各方面都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新车,全新逍客的单店预定量已经达到了40台,可见消费者对这款新车的认可度很高。目前全新逍客的主力预定车型为2.0L顶配版车型,这与东风日产品牌旗下车型的销售惯例也相吻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