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推荐购买优越版 国产Jeep自由光购买推荐

推荐购买优越版 国产Jeep自由光购买推荐

2015-11-06 08:5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曾今进口的37万起价的Jeep自由光,如果国产后,不但售价大幅度降低,在配置上国产后的自由光针对国内消费者喜好,做出的一些改变。确实如果不想再这个价位中找到一款配置不错,而且又不随大溜的SUV,也就Jeep可以入眼了。目前新车共推出2.4L一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可选。与进口版本相比,它的外观和配置有小幅度调整和提升,售价为22.98万元-31.58万元。此外,明年初还将推出2.0L车型的起售价格20万元起。其中除了最低配为前驱车型,其他都为四驱车型,并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如果你对国产自由光有兴趣,那么就请继续往下看,我会为您对这每款的配置做一个比较详尽的分析,看看那款更加值得购买。

国产Jeep自由光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 领先版 22.98
2.4L 专业版 24.98
2.4L 专业版+智能包 25.98
2.4L 优越版 27.58
2.4L 全能版 31.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光2.4L车型,所搭载的2.4L自然吸气虎鲨发动机,和进口版本一样都配备了第二代Multiair电子控制气门可变技术,意思就是抛弃了凸轮轴,从而通过电子液压来控制进气门的开启时间和角度以及数量,从而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29牛米,并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是最便宜的一款搭载9速变速箱的车型。算是动力系统的一大亮点。

Jeep必须买四驱

产品名称 领先版 专业版 专业版+智能包
售价 22.98 24.98(+2) 25.98(+1)
四驱系统(带后桥限滑差速器) -
前后保险杠亮条 -
轮毂 17 17 17
仪表盘7寸彩色显示屏 - -
中控8.4寸触控显示屏 - -
倒车影像 - -
GPS导航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五款车型中的前三款都是以专业版为基础,其中最低配的领先版售价为22.98万元,其实它和专业版的配置并没有不同,但即便是最低配,它的配置还是足够用的。但他相比专业版便宜了2万元,只差在了一套四驱系统上,另外顺带一个前后保险杠的亮条。如果你不在乎四驱系统,最低配实惠的价格,还是颇有吸引力的。另外就是专业版+智能包的中配车,售价相比专业版贵一万块,而这套智能包,包括仪表盘中间7寸的彩色显示屏和中控8,4寸的大屏,以及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系统。其实说贵也不贵,但即使不用也不是不可,主要还看自己的需要。

智能辅助是重点

产品名称 专业版+智能包 优越版 全能版
售价 25.98 27.58(+1.6) 31.58(+4)
四驱系统(带后桥限滑差速器)
轮毂 17 18 18
自动氙气大灯 -
雨量感应雨刷 -
电动尾门 -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
230V电源接口 -
Alpine10扬声系统 -
无线充电系统 -
自动泊车系统 -
远近光自动切换 - -
后排隐私玻璃 - -
Nappa真皮座椅 - -
车道偏离辅助系统 - -
前碰撞预警系统 - -
制动辅助系统 - -
盲区监测系统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最后的两款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主要突出的配置在一些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其次顶配的优越版要比专业版+智能包那款贵1.6万元。多出的配置在自动雨刷、自动大灯、电动尾门、自动防眩目、和一个10喇叭音响。全部都属于舒适性配置。而顶配车型要比优越版贵4万元,则全部为主动安全配置,自动远近光切换、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制动辅助、和盲区监测系统这类高科技的安全系统。虽然差价有4万元,但如果你是新手,这些高科技的安全辅助装备会让你的驾驶安全并省心不少。

总结

国产后的Jeep自由光售价大幅降低,其竞争对手一下降了一个级别,从原本的40万区间,将到了20万的区间,配置不降反升,其性价比不言而喻。如果你只想要一台纯粹的Jeep,那么次低配的专业版足够你用,另外外加一万块的智能包版,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而其他两款高配多出的配置多为舒适和安全科技配置,适合喜欢高配置的消费者进行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