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不拿“颜值”说话 北汽绅宝X25静态体验

不拿“颜值”说话 北汽绅宝X25静态体验

2015-11-06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北汽绅宝X65上市以来不错的销量,北汽仿佛尝到了SUV市场的甜头,随之而来的AO级SUV北汽绅宝X25便和大家见面了。当看到X25外观的时候,高颜值车型瞬间在我脑海中徘徊,帅气的前脸,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充斥着我的视觉神经,但是,当我进入车内却让我将颜值这个词瞬间抹掉了,那么,是什么让我有着如此的反应呢,下面就让我为大家体验这款不拿“颜值”说话的车型。

从北汽绅宝X25外观来看,不得不说颜值确实很高,但是此次我们不拿颜值当它的看家本领,随处可见的棱角线条都能够看出这两小车的年轻元素,夸张的前大灯与前雾灯采用双层样式设计,车标LOGO被银色镀铬装饰所包围,搭配在红黑夹层中尤为突出。

 

整车侧身看上去动感十足,车顶配有行李架,能够在长途驾驶中起到一定所用,车身腰线立体感很强,门板处不仅配有黑色防撞条,同时银色镀铬装饰也进行了点缀,反光镜看上去十分熟悉,奔驰家族放光镜元素大家已经在熟悉不过了,采用LED转向灯加上电动折叠和电加热功能,给驾驶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

 

 

车尾带有很强的层次感,尤其车标LOGO往下,尾灯下方同样配有对称的装饰点。三点式倒车雷达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并且尾部还配有倒车影像,清晰度很高。前后保险杠都配有银色防护装饰,虽然属于小型SUV车型,但是外观看上去却显得强壮了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