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1

mpv车型自然不能以加速能力见长,毕竟乘坐舒适/拥有充裕的空间才是它们应该有的本质,不过良好的公路行驶性能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今天我们就来测试一下奔驰唯雅诺这个大家伙它能有怎样的性能表现。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2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3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4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5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6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7

唯雅诺在公路上的曝光率很高,我想这都要归功于它拥有的强烈商务气息,整体设计比较稳重大气,不过如果用来家用倒是未必不可,只不过国人对于MPV车型的需求以及唯雅诺较高售价/定位成为其无法走入生活的较大瓶颈。

唯雅诺整体风格依然以实用/商务为主,整体空间表现真是无可挑剔,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多种角度调整,舒适度/功能性都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得益于接近五米的车长第三排乘客同时也不会感到太压抑,空间表现优秀。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8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9

唯雅诺的整体驾驶感受比较灵活,没有让人感觉到重心偏高有任何不稳的现象,动力部分,搭载的是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引擎,传动为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总成整体运行比较平顺,油门也比较慵懒偏向舒适取向。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10

驾乘舒适/空间充裕 奔驰-唯雅诺性能测试-图11

刹车成绩44.1米,账面数据还好实际制动的过程中车身不是很稳定,给驾驶员的信心不高,不过考虑到这么大一台MPV的尺寸,这样的刹车成绩已经合格了。唯雅诺的整体表现可以用均衡形容,拥有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优秀的车内空间表现,商用/家用两相宜,这样的表现真的无可挑剔。

相关阅读
唯雅诺
唯雅诺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49.3-57.9万

网友对唯雅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唯雅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