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享你所想 凯迪拉克XTS豪华专享价29.9万

享你所想 凯迪拉克XTS豪华专享价29.9万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扬   

凯迪拉克中级豪华轿车XTS,以想所未想的丰富配置,为你打造豪华舒适的品位之选。现在,你与XTS仅咫尺之遥,29.9万元专享价,助你坐拥豪华,尽显格调。

劲享澎湃动力

全系配置28T高性能发动机。以高效能低油耗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升功率接近100KW,劲享动力喷薄而出的酣畅。

全系标配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完美平衡灵敏度与稳定性,让每一次制动都自信从容。

奢享大师技艺

全系采用皮质包裹内饰,从仪表台、门板到宽大舒适的皮质座椅,所有材质精挑细选,经由大师级Cut-and-Sewn手工包覆工艺及法式双缝线一一细致呈现。

卓享超凡视界

全系标配Ultra View全景天窗,营造通透大气的车内空间。置身其间,环视或者仰望,360度风景随行。

静享移动剧院

全系标配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及BOSE定制级音响,为每一位驾乘者提供安静舒适的空间,堪称移动的私人剧院。

风范 享你所想

品鉴热线:025-866733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