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大切诺基3.6L尊耀版上市暨媒体试驾会

大切诺基3.6L尊耀版上市暨媒体试驾会

2015-11-03 10:0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此次由山东新巨与济南天莱携手组织的大切诺基3.6L豪华导航版&旗舰尊耀版车型试驾活动,可以说是我们在金秋给Jeep粉丝送上的一道大餐。现场有300多位客户和Jeep粉来到现场参加这次试驾活动。

此次活动将具有齐鲁文化特色的”儒家”元素为融入其中,将孔孟的儒家思想亮点与大切卖点、活动接待亮点相结合,进行了一场主题鲜明的新车上市会暨试驾会。

此次试驾的车型涵盖大切诺基3.6L豪华导航版&旗舰尊耀版车型。无论是大切的强劲动力性、舒适性与多功能性、还是新品的尊崇体验,试驾的朋友都可以在试乘试驾中亲身体验。

   10月31日与11月1日,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活动在黄金高尔夫度假村及南邻七公里山路之间有序的进行着。不仅仅有客户的试驾,还有精彩的农家采摘活动、好玩的微信抽奖等环节,让人大呼过瘾。下面就让我们再一次来回顾这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惊险陡峭的试驾山路,全方位随心纵享全路况极致体验!

典雅儒风,极具齐鲁文化特色的竹简订车礼.

针对齐鲁文化主题的特色卷轴签到.

现场的齐鲁文化之旅活动展板风采.

 

试驾车辆整装待发.

试乘试驾车队集结出发.

  

大切的山路试驾风采展示.

 

车主在试驾过程中合影留念.

嘉宾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大切的讲解.

试驾会会议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嘉宾们全神贯注听取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

嘉宾试乘试驾之后尽兴而归.

 

试驾结束后的采摘活动.

山东新巨 销售热线:1301174987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