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星锐节油王济南上市造短轴物流车新标杆

星锐节油王济南上市造短轴物流车新标杆

2015-11-06 12:4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日前,江淮星锐节油王”在山东济南隆重上市,官方定价仅为11.68万元,以超高性价比冲击城市物流用车市场。这一款全新车型是江淮星锐基于节能环保理念打造的短轴城市物流用车最佳解决方案,填补了目前经济型城市短轴物流车较少的市场空缺,在运输效率与经济性方面,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实现了用户价值最大化。11.68万的亲民定价,加上从各个方面表现出来的超强产品力,打造出了城市短轴物流车价值新标杆,将成为城市物流车用户的不二选择。

 

黄金动力组合,高能低耗

此次上市的星锐节油王以“1.9CTI+小速比+6MT”的黄金动力作为最大卖点,配备139马力的1.9CTI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先进的VNT可变喷嘴增压技术,经济性提升了5%、动力性提升了13%,与同类型发动机相比能节油10%。而且,星锐节油王还利用小速比突破了油耗限制,将油耗降至6毛钱一公里,相当省油。此外,星锐节油王还匹配了采用欧洲技术的高传动六档变速箱,能令操纵感受更平顺,动力输出损失更小。

可以说,黄金动力组合的创新,使得星锐节油王在油耗上的优势相当明显。根据工信部核定,星锐节油王的百公里油耗是7.8L,按照一辆车每年跑4万公里算,5年下来星锐节油王每辆车能平均节约34000元油钱。

 

大空间,更省钱

除了车辆本身的价格与油耗外,车辆的使用经济性也是物流车用户主要考察的因素。对于物流车而言,运输效率直接关乎到车辆的使用经济性,而空间就等同于运输效率,是车辆使用价值的第一评判项目。星锐节油王这一款全新上市的主流车型,在满足日常装载需求上,秉承着江淮星锐一贯不错的表现。由于车身相对较宽,星锐节油王内部空间非常大,达到7.8立方米,超大承载空间既能满足物流配送也能适合通勤出行,宜家宜商一车多用。

另一方面,星锐节油王达到了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基本涵盖了一辆小型物流车的正常使用周期。测算的话,星锐节油王的超长质保可以为用户省下10000元左右的费用。而且,因为发动机排量差异,导致车船税也有差异。星锐节油王因为是1.9T的发动机,车船税仅为最低360,最高660。超低车船税算下来,5年也可以节约10200元。

 

配置高,性价高

“星锐节油王”匹配黄金动力组合和大空间、长质保、低车船税,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来说已经吸引力十足,而其高标准、全方位的完善配置,与11.68万元的官方定价相结合,更是以超高性价比进一步确保了星锐节油王的市场竞争力。

首先,星锐节油王在外观方面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欧洲现代商用车造型风格,时尚大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无疑给整车的品质更加分数。由于小型物流车用户大多数是中小企业、个体用户,宜家宜商一车多用,而星锐节油王的大气外观,使得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出入各种场合都相当有“面子”。

此外,星锐节油王的车内配置也是相当突出,从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各个方面增强了用户的乘车体验。例如标配ABS+EBD组合,使得制动系统反应更敏捷,刹车稳定性高,且维修保养方便。而采用激光焊接技术使得星锐节油王在动静态刚度上较其他焊接工艺可得到超过50%的提高,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更为安全的保障。同时激光焊接工艺也提高了车身结合精度,从而使得车身韧性和抗疲劳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震动,车辆寿命得以延长。

 

这一款全新上市的星锐节油王,作为江淮星锐城市物流车的又一拳头产品,在动力系统、油耗、内部空间、售后服务、车内配置、外观等方面表现都相当抢眼。但官方定价却仅为11.68万元,超高性价比,无疑将会在登陆济南地区后,给济南物流业注入一股崭新的市场血液。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