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自由光今晚上市 首推2.4L+9AT车型

国产自由光今晚上市 首推2.4L+9AT车型

2015-11-03 08:4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1月3日晚广菲克国产Jeep自由光将于成都正式上市。国产Jeep自由光将先期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以9AT变速箱,新车预计售价将在30万内。

国产自由光先期将会推出2.4L四驱版车型,拉低身份后的国产自由光,将竞争对手指向了昂科威途观这类热门SUV车型。国产后自由光在售价方面也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2.4L四驱版车型的售价将会被控制在26万元左右,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国产自由光将推2.0L前驱入门版,20万起售。

为了降低准入门槛,国产自由光还将推出搭载2.0L引擎的前驱版车型,这样一来,国产自由光在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上将会与指南者有交集,但因其前驱身份,又不会对指南者造成影响。合理的定价与厚道的配置,也会大幅度提升消费者对国产自由光的认可与信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