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22.98-31.58万 国产Jeep自由光上市

售价22.98-31.58万 国产Jeep自由光上市

2015-11-03 20:3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国产Jeep自由光于11月3日正式在成都上市,新车将推出一种2.4L排量共计5款车型可选。与进口版本相比,它的外观和配置有小幅度调整和提升,售价为22.98万元-31.58万元。此外,现场还公布了2.0L车型的起售价格20万元起,并将于2016年1月正式上市。

国产Jeep自由光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 领先版 22.98
2.4L 专业版 24.98
2.4L 专业版+智能包 25.98
2.4L 优越版 27.58
2.4L 全能版 31.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自由光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例如前后保险杠增加了镀铬亮条,排气布局也改为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车尾部“广汽菲克”的字样表明这是一款国产Jeep。另外,国产自由光在车身颜色的数量也会多于进口车型。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光将率先推出2.4L车型,动力参数与进口版本一样,最大功率为130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