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无人驾驶 长安汽车第二届新技术展示会

无人驾驶 长安汽车第二届新技术展示会

2015-11-02 07:3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2015年10月29日,在美丽的山城重庆,长安汽车第二届新技术展在长安汽车(重庆)展览中心震撼开幕,全面展现长安汽车在研发方面取得的成就,彰显出强大的技术实力,也体现出长安汽车对于研发体系的打造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于此同时,以“长安FAN”为主题的2015长安汽车首届粉丝盛典于10月31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车身结构方面,整车采用欧洲标准进行设计。整车结构设置了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多层传力路径,实现结构受力的连续和分流,再结合(超)高强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构建乘员的安全生存空间,打造HEEAB防撞  “金钟罩”AE-MDB侧面碰撞试验技术,采用欧洲标准移动可变形壁障。好处是撞击面积大、更加符合车辆前端设计以及更真实的模拟事故。

此次展会上,长安汽车的这台3缸发动机也是备受瞩目。拥有82KW、170N·m的高动力性。同时还具备低油耗、低噪音以及低排放的特点。目前该款发动机正在进行后续的调试,不久就将应用在量产车型上。

在时尚方面,这台概念车来源于自然界的水元素,CA Design团队通过捕捉水的各种瞬间,将水的刚柔并济重新演绎。至此,不难发现长安汽车家族的造型灵感均来源于自然和生命。

双模态空滤器以及双模态消声器技术的应用,可是噪音降低5-10分贝而功率损失也可减少25%-30%。整车NVH被动控制技术方面,对结构震动、密封性以及隔吸声声学材料运用方面都做了不小努力,此次展示模型也是国内少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