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体验季抵达济南

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体验季抵达济南

2015-10-31 14:0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015年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体验季正在全国上演“性能狂欢风暴”,继登陆北京、东莞之后,10月31日-11月1日,这场“性能风暴”劲袭济南。北汽绅宝携性能家族成员绅宝X65绅宝D50绅宝CC及北京(BJ)40震撼亮相,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难得一见的感官体验。在形式上,本次活动改变了以往表演为主的形式,通过越野试驾体验教具和动态试驾环节与现场嘉宾密切互动,使其亲身体会到了陆上飞行秀的别样魅力。针对北汽绅宝X65这一市场热销车型,主办方给出了高达1.5万等促销优惠措施,让众多济南民众不虚此行,纷纷将这款倾慕已久的爱车据为己有。

够炫够劲够嗨 北汽绅宝X65演绎SUV贴地飞行秀

本次活动是绅宝X65上市以来首次面向全国的大规模试驾活动,绅宝X65不负众望,用酣畅淋漓的表现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原汁原味的陆上飞行体验,续写SAAB贴地飞行的性能传奇

在安全试驾讲解环节,专业教练对试驾活动的体验科目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北汽技术人员则结合试驾对车型特色进行了介绍。随后,主角绅宝X65终于震撼登场,在对于四驱车都存在挑战难度的X型攀爬教具面前,绅宝X65疾驰而上,轻松穿越四种爬坡路况。在场试驾媒体不由的赞叹:绅宝X65不仅动力性能优异,其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运用还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将成为紧凑型SUV市场有力的争夺者。

场地的另一边,一些嘉宾正陶醉于原汁原味“贴地飞行”的惊奇体验之中。本次活动选取了最具陆上飞行秀特色的直线加速、蛇形绕桩、紧急避让及紧急制动等作为动态体验科目。伴随着一阵发动机的咆哮,只见绅宝X65跃线而出,SAAB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输的动力随即而来,整个加速过程动力输出持续且线性,展现出强大的爆发力。在最考验车辆操控性能的蛇形绕桩科目中,绅宝X65的“贴地飞行”特性更是发挥到了极致:方向盘的指向和回馈都很精确,高速下车辆的重心仍牢牢支撑住整个车身,使车内嘉宾并未感到紧急变向时的抛离感,极佳的车身稳定性让嘉宾们连连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绅宝X65全景天窗和360度全景影像两大越级配置,本次试驾还安排了有趣、刺激的“全景闯迷宫”比赛项目。在全部车窗被封闭的情况下,嘉宾们通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进行驾驭,1.25米的全景天窗保证了车内的明亮度,而通过实时影像可真实感知车辆四周的真实情况,无论是倒车入库还是连续拐弯,嘉宾们都能够从容不迫的应对。

享“惠”一触即发  订单络绎不绝

静态展示区的热闹程度丝毫不减,这得益于试驾中的精彩表现以及时尚大气的造型、宽敞舒适的空间、诸多高科技配置的使用,绅宝X65颇受关注,前来咨询和订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同时,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北汽绅宝家族性能家轿代表绅宝D50,现场则受到不少家庭用户和商务用户追捧。绅宝性能家族的“最炫轿跑”绅宝CC,成功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围观。据北汽内部销售人员讲,时尚硬派越野车北京(BJ)40的出现,使得不少对这款车十分关注的越野迷大呼过瘾。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活动现场还推出了劲爆优惠活动,8万元左右就能享受到源自萨博品质的2.0T SUV!而借助购置税减半政策的东风,绅宝D50在现有钜惠的基础上还可享受3196-5196元的减免,最高让利达2万元,这一优惠无疑令众多消费者怦然心动,现场火热气氛不断升温,订单相继落定。

截至目前,北汽绅宝2015陆上飞行秀体验季已“驾”临北京、东莞、郑州、长春、南京等多个城市,借助此次活动,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绅宝性能家族的操控魅力,绅宝X65也有望借此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1301174987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