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明年上市 曝上海大众全新途安实车谍照

明年上市 曝上海大众全新途安实车谍照

2015-10-31 00:4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的实车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根据此前的报道,上海大众全新途安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全新途安一致。国产全新途安在尺寸方面目前不得而知,预计和外海版车型不会有太大差别。海外版全新途安车型长度为4523mm,轴距为2791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和轴距足足增加了130mm以及113mm。得益于车身长度和轴距的增加,该车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980升,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0升,并且还提供了5座和7座型可供消费者选择,相信车内乘坐空间也会得到相应的改善。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全新途安搭载的是1.2T、1.4T和1.8T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预计上海大众国产后,全新途安将有望搭载1.4T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