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上市 售36.8-51.8万元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上市 售36.8-51.8万元

2015-10-29 22:3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年10月29日,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发现神行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引擎配9速变速箱,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6.8万元-51.8万元。

奇瑞路虎 发现神行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路虎 发现神行 S 版 36.8
路虎 发现神行 SE 版 40.8
路虎 发现神行 SHE 版 46.8
路虎 发现神行 HSE LUXURY 版 5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外观依旧传承路虎家族的风格特征,而前脸相比极光来说略显沉稳,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以及LED圆形日间行车灯具有很好地辨识性。饱满的车尾让它显得非常有力量感。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配置也相当丰富,新车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发动机启停、越野模式选择以及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系统等配置。对于发现神行车型来说,其5+2可选的座椅配置,以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都是该车的卖点所在。

性能方面,该车搭配全地形反馈系统,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动力方面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0Ps/5000rpm,最大扭矩340Nm/1750rpm,与之匹配的则是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