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卡罗拉双擎上市 售13.98-17.58万元

丰田卡罗拉双擎上市 售13.98-17.58万元

2015-10-28 21:2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年10月28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卡罗拉双擎正式上市。此次新车采用1.8L引擎配合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犀利。此次共推出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共计四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7.58万元。

卡罗拉双擎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双擎 1.8L CVT先锋版 13.98
双擎 1.8L CVT精英版 14.98
双擎 1.8L CVT豪华版 16.08
双擎 1.8L CVT旗舰版 17.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尺寸方面,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和传统汽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达到2700mm。不过因为增加了电池组等设备,所以整备质量有所增高,部分车型重量达到1390kg,相比1.8L+CVT的汽油版重了75kg左右。

配置方面,卡罗拉混动版上市后会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4.2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自动空调、AUX+USB、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前部、侧部以及侧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

 动力方面,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42N·m)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3kW、峰值扭矩为207N·m)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官方综合油耗仅为4.2L/10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