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安行中国领袖峰会召开 共商安全大计

2015安行中国领袖峰会召开 共商安全大计

2015-10-28 11:4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10月25、26日,围绕“道路安全、汽车安全”两大方向,2015安行中国领袖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Global NCAP(国际汽车安全评估机构)秘书长大卫·沃德(David Ward)、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等嘉宾齐聚一堂,展开深入探讨,共襄道路安全盛事。

安行中国领袖峰会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2015安行中国领袖峰会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各大汽车企业、儿童座椅及零部件企业等共同出席。其中出席的主要车企包括:北京汽车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上汽乘用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泛亚集团、长安PSA、吉利汽车、长安汽车等以及宝马等著名车企。而主要的儿童座椅及零部件企业有:奥托立夫、博世、高田、TRW、延锋百利得、KIDDY、RECARO、britax等。

多方论剑共商安全大计 理性探讨引深思

多方论剑共商安全大计 

2015年安行中国领袖峰会立足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行动、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国内外NCAP的互动交流三大项目,围绕“车辆安全技术的进步和车辆使用者的意识提升”两个方面,通过下设的“安行营地、汽车安全中国行理事会、中国行动组织工作会议、安行中国·领袖峰会、安行中国·公开课、车辆安全国际沙龙、安行中国荣耀盛典”七大版块,针对道路安全、汽车安全两大内容开展全方位探讨沟通。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致辞

首先,在10月25日下午的中国行动组织工作会议上,2015年轮值主席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驾驶员辅助事业部及市场战略副总裁蒋京芳就2015年中国行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沃尔沃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博世、延锋百利得等优秀企业的代表也分别就所参与的2015年中国行动分享了成功经验,北京汽车博物馆、麦克英孚、观致汽车、凯立德、滴滴出行等更作为新生安行力量,加入中国行动组织。

Global NCAP(国际汽车安全评估机构)秘书长大卫·沃德(David Ward)演讲

其次,在10月26日举办的安行中国领袖峰会上,Global NCAP (国际汽车安全评估机构)、中汽中心、整车企业、儿童座椅及零部件企业的重量级嘉宾,分别就“NCAP引导下的汽车安全”、“人·车·路的协同发展”两大议题展开全面深入的探讨,希望通过车辆主被动安全技术的求精求进和公众交通安全意识的推广普及等多方面思考创新,践行“安行中国”愿景,改善道路安全现状。

汽车安全中国行LOGO发布 理事会成员首次亮相

汽车安全中国行全新LOGO发布

峰会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正式更名为“汽车安全中国行”,历尽八年汽车安全体验营华丽升级,同时发布了全新LOGO与吉祥物小安的新形象。此次更名“汽车安全中国行”旨在凸显“汽车安全”独特内涵,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同时,汽车安全中国行理事会首次亮相,旨在汇多方之力、聚众人之智推陈出新,共同践行“安行中国”的大理想。据悉,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是国内唯一以“汽车安全”为主题的大型户外主题巡展,自2008年至2015年已成功举办八届,足迹遍及全国80座城市,影响人群遍布世界各地。

汽车技术大咖公开课 “安全”观点深入人心

汽车技术大咖公开课开课

26日下午的公开课上,Global NCAP(国际汽车安全评估机构)秘书长大卫·沃德以客座教授身份隆重开讲第一课,带来全球视野的安全发展趋势。而本届公开课的新聘讲师之一、同时也是新老讲师团队唯一一位女讲师、博世驾驶员辅助事业部及市场战略副总裁蒋京芳则以《自动驾驶为道路安全保驾护航》为题,向全场展示了自动驾驶指日可待的广阔前景。

安行中国·荣耀盛典开幕 聚焦卓越成果

汽车安全中国行理事会合影

26日当晚的安行中国·荣耀盛典上,来自相关政府机构、国际组织、行业协会、知名企业、主流媒体的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行动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在2015年所取得的一系列卓越成果。三大项目汇聚巅峰盛事,一念安行传递大爱无疆。汽车安全作为一项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公益事业,需要社会各界全心全力的把点滴安全付诸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