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昆明首届品牌认证二手车展惠动春城!

昆明首届品牌认证二手车展惠动春城!

2015-10-26 18:1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金江宁   

   卖家更省心  买家超放心
   昆明首届品牌认证二手车展惠动春城!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5年10月24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协同云南凯旋利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昆明市物资利用恒溢二手车交易市场、 昆明凯旋利•车博汇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昆明驰凌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万高(上海)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锋之行(第一车贷)汽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昆明首届品牌认证二手车展”在凯旋利•车博汇隆重上演。

“2015昆明首届品牌认证二手车展”隆重上演

“2015昆明首届品牌认证二手车展”

作为云南本土汽车行业领跑者,凯旋利集团顺应消费者需求集结昆明市场本土优质二手车资源。前期即对所有参展车辆进行品牌及质量的多重认证,本着“卖家更省心,买家超放心”的交易原则,将真正的实惠和放心带给广大购车需求者。

凯旋利集团董事长李玉明致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秘书长王宏昌致辞

万高(上海)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刘凌致辞

上海锋之行(第一车贷)汽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兰天致辞

云南省汽配商会秘书长赖永东致辞

  本次为期7天的“2015昆明首届品牌认证二手车展“可谓规模形式空前盛大,100余家昆明本地实力二手车商户参与其中,汇聚近1000台优质品牌认证二手车。期间更有稀缺抵押车现场进行直销,直接让利广大购车客户。每日数台精品”万元车“低价来袭!

                       各领导合影留念

凯旋利•车博汇更联合一站式车管所便民服务中心、凯旋利修理厂等方面,活动期间购车客户至市场内一站式车管所便民服务中心办理车辆过户业务,即可享受100元的手续费用减免。扫描并添加关注凯旋利•车博汇二维码更有机会获得由凯旋利修理厂提供的免费洗车劵,凭劵即可享受一次免费洗车服务。

                   “2015昆明首届品牌认证二手车展”

值得强调的是,本次活动为了让广大购车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买到更放心的二手车,凯旋利方面除了期间即对所有参展车辆进行精心筛选和严格的质量品牌认证外,更指派持有专业评估资质的团队,现场为购车消费者所选的意向性购买车辆,进行免费的车辆评估和检测服务,真正将实惠和放心贯彻到底。

                         “2015昆明首届品牌认证二手车展”

活动即日开启,凯旋利•车博汇诚邀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