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奔奔EV亮相 纯电动版可续航200公里

长安奔奔EV亮相 纯电动版可续航200公里

2015-10-22 21:4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2015年10月21日新能源汽车成果展上,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奔奔EV纯电动版,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km,整车外观和汽油版本区别并不是很大,外观设计依然小巧精致。

外观方面,奔奔EV与在售汽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充电口隐藏于普通版车型的加油口位置。电动版与汽油版的区别只是在于新车尾部增添了EV标识,以表明其为电动版身份。

长安奔奔EV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旋钮换挡机构、全景天窗以及in Call3.0系统以及手机互联。

长安奔奔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75马力(55千瓦),峰值扭矩为165牛米。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最高时速达到125公里/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