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铃木国产维特拉 10月27日启动预售

长安铃木国产维特拉 10月27日启动预售

2015-10-22 18:3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长安铃木官方宣布,国产维特拉将于10月27日启动预售。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推出1.6L自吸和1.4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维特拉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营造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国产维特拉的车身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

长安铃木维特拉采用“T形”中控布局,配备有8.7英寸中控触摸屏,中控台上没有再设置多媒体系统控制按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同时配有换挡拨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HBA、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还将配备6安全气囊+侧气帘和倒车雷达。

动力方面,国产维特拉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两款发动机还将标配发动机启动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