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凯翼众包车型评选结果公布 第一名将量产

凯翼众包车型评选结果公布 第一名将量产

2015-10-21 17:2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凯翼汽车官方公布了其“众包造车”的评选结果并公布了其中的前三名。据了解,第一名的设计作品未来将会正式进行量产并和消费者见面。

外观设计第一名的作品由ATINA带来,这款SUV车型的整体设计非常的运动,前格栅和保险杠的设计采用了U型风格,和凯翼的LOGO呼应,而车灯为L型,和前脸造型有着很好的结合。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和尾窗线连在一起,很有特点。

草图征集活动的内饰作品冠军carsketch-er是一名服装店买手,其设计的内饰造型质感出众,内饰以双色为主,黑色和棕色内饰的组合很显档次,中控区域造型规整,中控上方的大尺寸显示屏吸引眼球,中控底部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据了解,此次效果图的第一名作品未来将进行量产,未来凯翼还将通过众包的模式进行整车效果图、汽车配置、智能互联等方面作品征集。(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