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44.98-63.98万元 新款福特探险者上市

售44.98-63.98万元 新款福特探险者上市

2015-10-21 10:2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5年10月21日,福特中国今日正式宣布旗下全尺寸SUV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449,800元至639,800元。这次中期改款车型换装了2.3T和3.5T两款发动机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全线升级。

福特 新款探险者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3T EcoBoost 风尚版 44.98
2.3T EcoBoost 精英版 49.98
3.5T EcoBoost 精英版 57.98
3.5T EcoBoost 运动版 59.98
3.5T EcoBoost 铂金版 63.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形方面,新款探险者主要对车头及车尾处细节进行了一定的改变。中网造型更加运动,大灯样式也发生了显著改变,增添了日间行车灯,总体看上去要比老款车型硬朗许多。

配置方面,新款探险者将全系标配前雾灯、LED近光灯、LED尾灯、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运动型双排气管、感应式雨刷、180度前摄像头、感应式电动尾门、一键启动系统、遥控钥匙启动、8英寸液晶显示屏、SYNC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双区恒温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搭载2.3T和3.5T两种福特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为410Nm;3.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6马力,峰值扭矩为501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配备四驱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