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面发展的硬汉 新一代奔驰GLE SUV试驾

全面发展的硬汉 新一代奔驰GLE SUV试驾

2015-10-21 04:0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说到美丽的山城重庆,崎岖带有坡度的山路则是这个城市的一大特色,但是如何应对这种道路呢,我们需要一款动力强劲的、带有四驱系统的、舒适性较高的车型,而今天我所驾驶的这款新一代奔驰GLE SUV不仅满足了这些需求,还让我对它整车的配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就随我为这款硬汉家族的全新车型进行一次全面的测试。

 

作为一款更加年轻化的车型,新一代奔驰GLE SUV外观设计更加前卫,搭配AMG车型外观套件给人感觉充满了运动风格,整车外观造型和M级车型十分相似,但是整体风格却截然不同。前大灯远近光均采用LED灯光设计,并且配有自适应远光功能,能够在夜间会车时带来极高的安全性。

 

整车侧身看上去最为显眼的就是轮毂造型了,采用了AMG车型轮毂确实给人很好的视觉效果。侧身腰线并不是很明显,不过多处立体感很强的线条足以看出它的动感,侧身后方小窗设计很大,能够提供不错的采光效果,并且从粗壮的C柱也能够看出车身的强壮。

 

尾部设计效果更好,整体造型带有很强的层次感,顶部LED高位刹车灯与两侧尾灯相呼应,保险杠上方带有镀铬装饰设计的防划饰板,宽大的造型设计很符合霸气的SUV车型。这样体贴的细节之处不仅仅体现在尾部保险杠上方,慢慢阅读,下文还会有更多体贴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