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新能源首选-比亚迪唐 济南站新车实拍

新能源首选-比亚迪唐 济南站新车实拍

2015-10-20 16:0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015年比亚迪唐全时四驱豪华型和全时四驱尊贵型两款车型正式上市以来,两款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5.13和26.13万元。同时,新车可享受国家3.15万元/辆的新能源补贴,而地方政府也会给予消费者1:1的补贴金额,同时免征购置税和车船税。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比亚迪唐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全时四驱豪华型(新增) 25.13
全时四驱尊贵型(新增) 26.1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最新的混动SUV—唐是比亚迪旗下第一款“452”车型,基于已经上市多年的S6平台二次开发,但定位明显更高。动力方面的表现则十分强劲,而由于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油耗也可以维持在很低的水平,具体这款车表现得如何呢?请与跟编辑一起来看一下吗?

 

比亚迪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逐渐走出了模仿的时代,比亚迪唐的前脸大嘴造型设计略带几分侵略性,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比亚迪唐的三围尺寸为:4815×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

比亚迪唐从侧面看一样很帅气。门侧的“542”字样代表了百公里加速5秒,四驱和百公里油耗在两升内。

比亚迪唐采用了18寸双色铝合金旋风轮毂,配合轮毂中央醒目的“唐”字,让整车在静止时更个性,运动时更炫酷。

全景影像也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视野。

C型的尾灯更是与尾部的C型尾灯遥相呼应。

比亚迪除了左侧加油口,右侧还设有充电插口,以便于车载电池组充电,并且还可为其它电器提供电源,是在是野营的神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