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益阳车市 »  益阳奇瑞艾瑞泽7现金优惠7000元

益阳奇瑞艾瑞泽7现金优惠7000元

2015-10-20 14:2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翔   

【网上车市益阳站讯】编辑今日走访益阳奇瑞4S店获悉,该店目前艾瑞泽7现金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品鉴!

注:如果想详细了解艾瑞泽7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1.6L 手动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艾瑞泽7前脸的设计采用了流行的X造型,稳重之中又带有一丝动感,中网采用镀铬材质,简洁又有张力,位于中央的奇瑞新LOGO很是醒目。雾灯和黑色的格栅以及保险杠下方凸出的设计都是比较运动化的设计,相信能获得一批较为年轻的用户喜欢。相对简约的前脸来说,尾部的线条设计就相对有些复杂,尾灯造型比较收敛,鸭翼式的扰流设计也颇有运动感。奇瑞“艾瑞泽7”中控台采用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设计上采用与新风云2类似的家族式飞鹰风格,线条比较锐利,整体风格硬朗,与以往规规矩矩的设计相比显得更加时尚。很容易理解内饰采用了大量塑料进行包裹,好在不错的装配工艺和颇有质感的带状花纹设计车内饰的层次加分不少。奇瑞“艾瑞泽7”预计仍将搭载A3上那台主推1.6L DVVT发动机,新技术是采用了静音时规链条和低爆震火花塞,对NVH的提升有帮助,其最大功率93kW(127PS)/615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900rpm,除手动挡外自动挡匹配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艾瑞泽7新车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较高,并迅速成为热销车型,艾瑞泽7是奇瑞多年技术积累转化为市场优势的成果,是奇瑞在流程规范、专业深度、性能开发和品质保障上提升到全新高度的体现。目前惠州艾瑞泽7降价力度较大,购车送购车礼包,提供按揭金融置换服务,对艾瑞泽7优惠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车,想获得更多奇瑞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艾瑞泽7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

益阳广瑞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益阳广瑞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737-2660186
地址:益阳市桃花仑东路114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