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全新7系上市 售118.80-198.80万元

宝马全新7系上市 售118.80-198.80万元

2015-10-24 21: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10月24日,宝马全新一代(第6代)7系在中国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8.80-198.80万元。该车是宝马7系家族从1968年问世以来推出的第六代车型,长轴距版车型底盘代号G12(标准轴距版为G11)。它外观风格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成熟稳重的造型,开眼角式前大灯设计也与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统一。

宝马全新7系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740 Li 领先型 118.80
740 Li豪华型 135.80
740 Li尊享型 143.80
750 Li xDrive 198.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宝马7系总计推5款车型。搭载3.0T和4.4T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外观和内饰焕然一新,同时增加了诸多高科技配置。

全新BMW 7系从侧面看时,向外突出的曲面显得非常强劲、引人注目。双棱线腰线沿着车身轮廓一直延伸至尾灯,由此让全新BMW 7系的侧面与尾部的连接更加和谐、流畅。车门把手同样精准地嵌入了首次采用的双棱线腰线。

选配的氛围灯首次包括迎宾光毯。通过内置在车辆侧裙中的照明光源,可在上/下车区域投射出一条科技感极强的光带,令人眼前一亮。霍夫迈斯特弯角区域的窗框为一次成型,这种工艺也是首次用于量产车型,展现出全新BMW 7系的细节品质。

通过创新地将碳纤维与钢、铝、镁和塑料等材料结合使用,全新BMW 750i xDrive相比前代车型减重130公斤。其实,通过智能轻量化设计,共计减轻车重200公斤,但是又新装了很多提升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装备,全新BMW 7系仍然是细分市场最轻的大型豪华座驾。

全新BMW 7系的前后轴空气悬架在配备电子调节减震器后,两者相互配合能发挥出更强大的性能。电子调节减震器改善了豪华车的俯仰舒适性和摇晃舒适性,并提升了行驶动态性能。通过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可激活三种不同的减震控制设定,包含增强驾乘舒适性(COMFORT舒适模式、COMFORT+增强舒适模式)或运动灵敏的操控性(SPORT运动模式)。

此外,iDrive系统还首次纳入了BMW手势控制系统。通过3D传感器检测手势动作,以直观便捷的方式控制信息娱乐功能。使用手势控制可以调节一系列功能,包括调节音量大小以及接听或拒绝来电。此外,还有一种自定义手势,可以用来控制个性化功能,例如回家导航或者关闭或开启屏幕。

智能后排触控系统实现了车辆和外部世界全面互联。全新BMW 7系为后排乘客提供智能后排触控系统,其配备的7英寸屏幕平板电脑可在所有座位上以及车辆以外使用。这个平板电脑设备能实现后排座椅调整、车内照明调节、空气调节等舒适功能以及信息娱乐、导航和通讯系统的控制。

除此之外,通过链接到车内的Wi-Fi热点,智能后排触控系统还可用于播放外部音频和视频文件、充当游戏机或用于网上冲浪,前排座椅后方的两个10英寸显示屏幕成为后排娱乐系统的显示设备。此外,后排乘客还能享受到四区自动空调、头等舱级后排座椅、主动式座椅通风装置、按摩功能的舒适关怀。

新型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在挡风玻璃上的投射面积相比旧款扩大了75%。通过将信息以图形格式投射至挡风玻璃,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为驾驶者专注驾驶提供非常有效的帮助。该选装系统将有关行驶速度、速度限制和超车限制的数据、检查控制消息、其他辅助系统的警告提示和状态显示、详细的转弯提示以及通话和娱乐菜单直接投射在驾驶员无需将目光离开路面即可获取信息的视野范围内。在投射面积增大后,显示内容的质量和细节还原度也进一步优化,并且图像是全彩显示。

全新BMW 7系是全球首款可实现无人驾驶进入停车位或车库并再次移出的豪华汽车。遥控泊车功能尤其适用在狭窄、空间受限的停车位处使用。驾驶者在车外使用同样是全新研发的BMW智能触控钥匙,控制车辆前行驶入和后退驶出停车位,车辆半自动完成该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