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颜值高价格不高 三款紧凑级SUV车型推荐

颜值高价格不高 三款紧凑级SUV车型推荐

2015-10-21 01:19: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北京现代 全新途胜

官方指导价格 15.99-23.99万元

全新途胜的外观,虽说是家族式设计,但与其他车型并不苟同,有着自己鲜明的特征,相比起其他品牌无脑的复刻套娃,可以说现代的外观设计做出了自己的风格。大量应用平直线体及扁平化设计,体现硬朗运动的形象,赋予其独一无二的动感、霸气,呈现出前沿的整体风格。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同级独有的LED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辅之以亮银色的LED灯眉,并且非常讨喜。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70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有着小幅增加。

内饰部分,全新途胜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还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虽然并没有像外观那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吧,但却更加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中控台和车门上大部分地方采用了软材料覆盖,无论是材质和做工都非常扎实。此外,此车的配置还异常的齐全,配备了这个级别并不常见的智能电动后备厢门、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BSD盲点监测系统,另外多媒体还配备了百度的CarLife和苹果CarPlay系统,无论你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系统的手机,都可以实现和车载智能系统的联网,极大拓展了汽车的智能化应用。

内部空间优化上,我也要给全新途胜点个赞。在车身尺寸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当的情况下,全新途胜无论前排还是后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头部空间,均有2拳多的距离,但这也要归功于全景天窗的功劳吧。并且主副驾驶座具备加热、通风功能是同级别车型种独有的配置,此外,全新途胜后排座椅靠背能进行7档调节,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在运用智能科技上,全新途胜也不甘落后。智能感应尾门让你只需携带钥匙走近车尾1米,后备箱盖就能自动开启,放行李时再也不会因为腾不出手来而烦恼了。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途胜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

11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